好好生活,慢慢相遇。

【李泰容】恋爱循环

和李泰容恋爱的小事

双视角 不知道为什么越写越长


 

/关于睡觉

 

她睡觉的时候特别不老实,老是睡着睡着就会滚到被子外面,有好几次为了不让她踢被子我都会把她圈到怀里抱着她睡。

 

然而并没有什么用,她会连我一起踢,虽然我也不知道她哪来的力气。

 

第二天起床往往都是被冷醒的,然后她还会怪我不给她盖被子(绒绒委屈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每天晚上睡觉都会感觉到有一股神秘(bushi)的力量在束缚我,说实话真的很不舒服。

 

李泰容总是说我睡觉不老实,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是喜欢踢被子,但是最近我感觉被子变重了,踢不动。

 

第二天醒来就会看到李泰容半个身体已经到床外面去了,跟被子一起。

 

 

/关于吃饭

 

我们两个的分工很明确,我负责做饭,她负责吃。

 

其实累倒也说不上,毕竟是做饭给喜欢的人吃是件幸福的事,而且我也很享受我做饭时她粘着我夸我超级厉害和奖励的亲吻。

 

偶尔她也会帮助我,说是为了减轻我的辛苦。但是她好像对做饭一窍不通,连盐和糖都分不清,有一次让她弄个凉拌番茄,切个番茄把手切掉一块肉,流的血混进番茄里,把盐当成糖勺了三大勺。

 

那个味道我一生都不会忘记。从那之后我就再也没让她进过厨房,我李泰容的女朋友就应该好好宠着。

 

 

 

自从和李泰容在一起之后我就没有担心过吃饭这件事。

 

李泰容的厨艺是公认的好,而且他总会变着法子给我做各种各样的美食,跟他在一起四年我足足胖了十三斤。

 

我也心疼李泰容每天忙着工作还要照顾我,所以我有很努力的在手机上学习做饭。不过我是真的没有这方面的天分。

 

有一段时间李泰容工作繁忙,每天加班回到家倒头就睡,我看着他的黑眼圈特别不是滋味,我好像都没为他做过什么。所以那次我决定给他一个惊喜,当然以我的厨艺也做不出什么有技术含量的东西,就做了一道但凡是个人都能做的凉拌番茄。

 

好吧,我不配做人。切个番茄都能把手切到,我才发现自己被李泰容宠的不成样子。李泰容看到我的伤口一边数落我一边小心翼翼地替我包扎,明明眼睛里的心疼都快溢出来了。

 

在那之后他就明令禁止我进入厨房,还美名其曰李泰容的女朋友就该安安静静的被宠成公主。

 

 

/关于吵架

 

其实说实话在一起这么久我从来没有get到她生气的点过,她总能莫名其妙的生起气来,问她怎么她也不说,就是一个人生闷气。

 

但是了解到情况之后也无非就是一些小女生的吃醋和太投入于工作而冷落了她。

 

我最看不得她哭,每次看到她掉眼泪我就会觉得我很失败。所以这次她哭我也十分慌乱,活了二十几年最挫败的就是不知道如何面对这样的她了吧。我只好把她抱在怀里一遍遍的道歉,然后问了一下她哭得通红的眼睛。

 

她永远是我的公主,等我忙完这个合作我就休假陪她出去旅游度假,顺便完成我的求婚大业。

 

 

 

我承认我是一个脾气特别特别差的人,我也很清楚李泰容工作很忙,他为了能给我一个美好的生活一直都非常努力。所以我不应该因为我的个人小情绪影响到他。

 

但有时候就是会突然的难受,李泰容已经连续几天加班就连回到家之后也忙到连饭都吃不上一口继续回到书房整理文件。

 

看着从他书房拿出来的给他热好的饭菜,敷衍似的吃了几口。想到他已经几天没有好好跟我说过话了眼泪就不受控制的掉出来。

 

李泰容忙完之后走出书房看到坐在沙发上我还惊讶了一下,后来见我红肿的眼睛鼻子就明白了什么。他半跪在我面前双手捧着我的脸,他的手很颤抖。好像只有在面对我哭泣他才会失措。

 

我哪有这么大的脾气啊,相爱的两个人才不会计较这么多。

 

 

/关于求婚

 

早在两年前我们就计划一起旅行,只不过我们的工作时间不同所以一直拖到现在。

 

我们一起去了马尔代夫,那里有她喜欢的大海。一路上她都絮絮叨叨,眼里的期待和喜悦止不住的溢出来。相比她的期待我反而更加紧张,手心隐隐冒汗。

 

到达酒店已经是傍晚了,在餐厅用过餐之后我们一起去海边散步,在落日余晖下亲吻。回到酒店休息我趁她洗澡洗澡悄悄跑到海滩上准备求婚的场景。

 

最老土的玫瑰花瓣摆成心形还围了一圈,露天的餐厅周围也系上许多气球,这是我提前和酒店经理商量策划了很久的计划。

 

等一切完成我给她打了电话让她来到海边,在等待她的过程中我的心都快跳出来了,就连我初次站上舞台表演时都没这么紧张。

 

我蒙着眼睛带她走到海边,她还笑我像个小孩子。把手放下去的时候刚好全场灯光亮起,她好像是被吓懵了,呆呆地站了两分钟才回过神来。

 

其实真正进行这一切的时候脑子很乱,之前练习了无数遍的台词也并没有派上什么用场,只能说出那句最老土的“嫁给我吧。”

 

好在,她同意了。

 

 

 

李泰容跟我求婚我是没想到的,毕竟他现在是以事业为主。跟他一起去度假旅行已经是我意料之外的事情,没有想到他还给我准备了这么大的惊喜。

 

看了这么多偶像剧的我,没有想到这一幕剧情会真实的发生在我身上。这种老套的桥段在平常我绝对会吐槽几番,但是李泰容在我面前单膝下跪让我嫁给他,我是真的有被感动到。

 

然后我就嫁给他了,结果就是第二天中午扶着腰醒来。

不得不说,李泰容是真的强烈。








评论(16)
热度(37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麻薯糯米糍 | Powered by LOFTER